Eng
地址: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4 號新科技廣場21 樓2119 室 電話: +852 2377 4333 傳真: +852 2377 4336 電郵: info@crystalchan.com.hk
 
一站式服務

成立有限公司

虛擬辦公室

公司秘書

會計服務

稅務服務

資本融資顧問

註冊商標

申請旅遊牌照

其他服務


 

 

 

社會責任

hkcc

本公司致力為社會作出貢獻,成為良好的企業公民。本公司很榮幸於2008年開始獲得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邀請參與他們舉辦的「企業實習教育」,為快將投入社會工作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,令他們在書本上獲取的知識能夠加以應用於工作上,為未來發展專業的知識奠下基礎。本公司很高興能夠出一分力去培育一群年輕人作職前準備,更可喜的是看到他們逐漸成長為一群稱職的、盡責的同事,我們都深感欣慰,並且樂意投放更多資源,培訓新一代的社會棟樑。

另一方面,為鼓勵學習風氣,本公司更於2011年於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及嗇色園主辦可立中學增設獎學金計劃,藉此對勤奮好學的同學們加以表揚。本公司深信,同學們得到的並不只是金錢上的獎勵,更重要的是對表現傑出,成績優秀的同學給予的肯定和支持,同時使未能得到獎勵的人能朝著更高的目標努力和奮鬥。本公司本著此理念,以獎學金作為對這一群年青人的一份小小心意,寄望他們在日後進修或職場上,有更好更遠大的目標。

so
© 2008-2023 Crystal Chan & Compan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 ︳免責聲明